筆名-葉知櫻/叶知樱
CN-Prim.R

主要輸出為同人文,
偶爾出出cos。

三不五時擼個本子,
有任何願意交流的地方都歡迎!↖(^ω^)↗

↓ HQ淪陷 ↓
【影日】【大菅】為主,但因為沒節操所以其實什麼都萌

↓ 特傳通常運轉 ↓
【冰漾】【利漾】為主,但因為沒節操所以其實什麼都萌

| 我也廚這些 |
【黑執事】【陽炎】【K】【Rotg】【Frozen】
 
 

(BH6)-Tadashi X Hiro 〈Welcome home〉



繪者D君:https://www.plurk.com/870113


〈Welcome home〉


  又是埋身在實驗室裡直到深夜的一天,即使拖著滿身的疲累,回到家的Tadashi也依然不忘放輕腳步地踏上了階梯。在樓梯轉角處碰見被自己驚醒的Mochi,青年莞爾一笑,彎腰揉了揉那印著橘色花斑的毛絨絨頭頂,讓貓兒往自己的掌心親暱地一蹭,而後發出一聲細小的嗚咽。


  「Good nihgt, Mochi.」


  望向那輕晃著尾巴慵懶地爬下了樓的圓滾滾身影,Tadashi微笑輕聲道。


  輕手輕腳地打開了屬於兄弟兩人的房門,Tadashi並沒有點亮房裡的燈。月色自窗外灑進,光線所經之處映出的那細細塵屑恍若冬夜的雪片一般,在空中無聲地載浮載沉,微微照亮著房中的同時,好似讓這寂靜的空間又添了抹朦朧的清冷。

  摘下了帽子順手掛上置衣架的掛鉤,藉著那來自戶外的微弱光源,他躡手躡腳地避開了地面上散落的雜物,途中卻又下意識地拾起了一件件衣物與玩具,回過神時才發現手裡已經拿滿了屬於少年的物品。

  抿起唇抬著眉從鼻間輕呼出一口氣,再一次認識到自己老愛跟在那孩子身後收拾殘局的本性是何等地根深蒂固,Tadashi搖了搖頭,將東西放上了一旁的旋轉椅上。


  終於來到了那張床邊,Tadashi看著那團縮在棉被下的鼓起不禁微微一笑。似乎已經看見了那張屬於少年的酣睡容顏,他坐上了床緣,手掌覆上了被單,而後屏住呼吸動作極盡輕緩地掀開了棉被的一角。

  「Hey, big baby…」

  那微微瞇起的雙眼盈滿了最柔軟的笑意,放低了的嗓音和著氣音帶著一絲教人心動的磁性,指尖的輕柔是只留給一個人最真摯的疼惜,而那唇角始終不曾放下的弧度,是專屬於這個孩子最純粹與跟珍貴的愛情。

  「Wish you a… Hiro?」

  向下湊近的臉孔在看清棉被裡的東西之後頓時僵硬,下一秒,Tadashi立刻錯愕地一把掀起了棉被,然後目瞪口呆地看著床鋪上只有自己的枕頭正孤伶伶地晃了兩下。


  瞪大雙眼轉頭看了看自己手中的被子,又看了看床上那顆被貼著一張鬼臉塗鴉的白色枕頭,Tadashi當下瞬間失去了平時的冷靜,腦中一瞬間閃過Hiro又偷偷溜出家門參加機器人格鬥賽甚至遭遇危險的畫面。正當Tadashi一把抓起了機車鑰匙準備衝出房門時,一陣細碎的摩娑聲喚回了他的理智。

  揪著眉狐疑地回過頭看向自己那一側的空間,Tadashi看著月光下他的床鋪邊起了些不自然的動靜。滿臉困惑地走了過去,Tadashi先是看見一隻纖細的手臂突然從地上伸起按上床鋪,接著是那顆毛絨絨的黑色腦袋搖搖晃晃地冒了出來。


  「Tadashi… ?」濃濃睏意的嗓音夾帶著一個大大的呵欠,從床底下爬了出來的Hiro睡眼惺忪地看向了一臉驚愕地站在門口的自家兄長。

  「Hiro… ?」愣愣地看著從自己床底下鑽出的孩子,Tadashi先是迷惑地皺著眉頭瞇了瞇眼,而後回過神來,旋即揉起頭髮壓著聲音失控地低吼了起來。


  「What are you doing down there? You almost scared the hell out of me! I thought you’d sneaked out for that bot-fighting or something else again. How many times do I have to tell you not to do this alone? Huh?!」

  (你在那裏做什麼!我差點被你嚇死!我還以為你又偷溜出去參加那個機器人格鬥賽或其他有的沒的。要我跟你說幾次別再一個人去做那種事!嗯?!)


  Tadashi焦慮地在房中來回踱著步,雙手隨著情緒抱住了頭又放下比劃著。Hiro見到這樣失控的兄長,不禁因對方的小題大作而笑了出來。

  「Hey, calm down, big brother.」少年向前走去,兩手手心朝下坐著安撫的動作。來到微喘著氣的青年面前,他露出了帶著些不敢置信的笑容晃了晃頭。

 

  「Wow, you’re acting like I DID went to that bot-fight! I’m right here now, no injury, no dangerous, I’m safe and fine.」

  (哇賽,你的反應就好像我真的有跑去打機器人格鬥一樣。我人現在就在這裡啊,沒有受傷,沒有危險。我很安全而且很好。)


  像是要使對方安心似地,Hiro先是抬起胳膊晃了晃,而後踢了踢腿,接著又轉了一圈。

  「See?」向Tadashi張開了雙臂,他抬起一邊的眉勾起嘴角。

  垂頭看著在自己面前安然無恙的少年,Tadashi閉了閉眼之後,深深地長嘆出息蹲下身子。


   「God you scared me… so what were you doing down there actually?」

  (天啊你真的嚇倒我了……所以你到底在那裡幹什麼?)


  Tadashi抹了把臉,眼神中透著一絲帶著寵溺的疲憊。對於Hiro考驗自己心臟的本事早已有所認知,即使有些無奈,但他清楚明白,其實自己是非常享受Hiro對於他的影響力的。

  有個人能像這樣理所當然地讓自己掛念著,Tadashi發現自己樂於體會與這份羈絆相半左右的患得患失,因為這也表示,他有資格如此。


  「Well...you know, I tried to give you a surprice, but──」

  (這個嘛......你懂的,我本來想試著給你一個驚喜,不過──)


  眼珠向上轉了轉,身子也輕晃了起來,Hiro擺擺手支支吾吾著。

  見到少年顯然在掩飾著什麼的模樣,Tadashi失笑搖頭,而後對少年張開了雙臂:「But what?」(不過什麼?)


  「Okay, I accidentlly fell a sleep.」

  (好啦,我睡著了,意外的。)


  看著Tadashi寬厚的胸膛與溫柔的微笑,Hiro終於投降似地垮下了肩膀語速飛快地說道,而後便默默地湊上前去,抱住了對方的脖子,將臉埋進那帶著溫熱的頸窩之間。

  「HaHa......」 低聲地笑了起來,Tadashi將這正默默對自己撒著嬌的孩子抱了個滿懷,而後站起身子,往床邊走去。


  「So what's the surprice for?」

  (所以那驚喜是為什麼而準備的?)


  「Nothing. 」

  (什麼都沒有。)


   「I see... but I have something for you.」

  (我明白了......但我有東西要給你。)


  將滿臉好奇的孩子輕輕地放上了床,Tadashi收起腿將膝蓋壓上床

鋪,借著體型落差輕而易舉地就把Hiro設限在他與床面之間這不大的空

間裡。

  他看著仰躺的少年正閉緊了嘴眨著眼睛,好像已經預料到接下來將要發生的事。留過耳際與下巴的黑髮在平時總會掩去Hiro臉側的輪廓,讓本來就不健壯的孩子看起來又更纖弱了幾分。在陽光下透著深棕髮絲,此刻在月光的輝映下卻是黑得發亮。

  Tadashi又一次地放柔了視線,抬手小心翼翼地輕撫上了Hiro的臉

龐。將掌心覆上了少年應該是在強裝鎮定而睜得大大的雙眼,Tadashi低下了頭,細碎的呢喃在唇瓣交疊前一刻輕吐出聲。


  「──I'm back.」

  (我回來了。)


  微微張開食指與中指之間的縫隙,Tadashi看見Hiro那雙緊緊閉起的

雙眼,忍不住又加深了笑意。伸出舌尖舔拭過少年的下唇,他能感受到

那因緊張而細細顫抖著的身體為自己的舉動緊繃了起來。將少年臉上的

那隻手拿開,Tadashi輕輕地抓住了少年的下巴,稍微施了點力便讓Hiro

順從地張開了嘴。


  兄弟之間的吻帶著得寸進尺的貪婪,即使是不帶侵略性的溫柔接

觸,被Tadashi碰過得地方仍讓Hiro無法控制地感受到了一股教人難耐酥

麻。像是觸電一般的快感傳遍身體的每一處神經,Hiro不由自主地伸手

抓上了兄長的手臂。


  「...You tasted amazing, Hiro.」

  (你嘗起來太棒了, Hiro.)


  「...I'm pretty sure this is inlegal.」

  (...我非常肯定這是違法的.)


06 Mar 2015
 
评论(3)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更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