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名-葉知櫻/叶知樱
CN-Prim.R

主要輸出為同人文,
偶爾出出cos。

三不五時擼個本子,
有任何願意交流的地方都歡迎!↖(^ω^)↗

↓ HQ淪陷 ↓
【影日】【大菅】為主,但因為沒節操所以其實什麼都萌

↓ 特傳通常運轉 ↓
【冰漾】【利漾】為主,但因為沒節操所以其實什麼都萌

| 我也廚這些 |
【黑執事】【陽炎】【K】【Rotg】【Frozen】
 
 

黑執|賽謝|《Lily》01

‧作者黑執文處女作,求包涵

‧原作漫畫人物設定

‧拖戲慢熟,願君慎食

‧大概會虐【大概

‧HE是確定的,過程是曲折的


×


《Lily》

 -我們直上天堂,我們直下地獄-


×


 我留你在身邊,是為權。

   你留在我身邊,是為利。

     我需要你的力量,而你渴望我的靈魂。


 這是一紙從開始就不平等的契約,

不過,究竟是對必須為臣的你不公,

    還是對賭上靈魂的我不平,

      這個問題,我至今仍反覆細思。


 

×


  喀啦,喀啦,喀啦。


  子夜,馬蹄聲奔踏在濕漉的石面上,隨著規律而單調的快板節奏,濺起波波水花。

  剛參加完一場音樂會的謝爾有些疲勞,不想再去多做些複雜的思考,他索性手支著頭,放空地望著窗外模糊的街景。

  夜已經深了,而街道上的霧氣仍濃,入冬的倫敦老是籠罩著與濃霧一樣擾人的低溫。穿透白霧而來的微弱橙光,隔著不遠亦不近的距離懸掛著,好似正在那朦朧的蒼白中,施捨著為數不多的溫暖。

  溫暖?

  在心底輕嗤一聲,少年別開了視線。

  他有能力穿上最高級的皮草,卻仍然時時刻刻如墜冰窖。

  而原因,此刻正坐在他的斜對角。


  「少爺。」

  彬彬有禮的磁性聲嗓。

  揉合著無懈可擊的親和與令人耽溺的溫柔,但卻讓謝爾打從骨子裡感受到對方傳遞而來的戲謔。

  此時此刻有些倦於與對方周旋,謝爾閉了閉眼,片刻後,才再度望向出聲的男人。

  「您看起來不太有精神,是否需要在下先回宅邸,為您準備放鬆心情的熱飲?」見謝爾以眼神回應自己,賽巴斯欽隨即以屬於執事的關心口吻詢問道。

  「泡點提神的茶,我回去還有些公文要處理。」謝爾沉默了下,再度將視線挪回窗外,緩緩道。

  「您今日的工作已經全部結束了,可以安心的休息。」賽巴斯欽微微睜大眼表達訝異。

  「我暫時還不想睡。」眼角餘光瞥見了稱臉的指節上折射而來的金色光芒,他以伯爵的身分提醒自己,他沒有放鬆的餘裕。工作終究會一件接一件的來,不如善用醒時的時刻,不辱凡多姆海伍之名,也早日完成自己復仇的夙願。

  結束復仇之後,他的時間將迎來終焉。而靈魂的消逝,也將為他帶來此生最後與最安心的沉眠。

  思緒漸遠,也不知是身體上的勞頓,亦或心靈上的疲乏,等謝爾回過神之後,才意識到此刻靠的極近的賽巴斯欽。

  「你做什……!?」謝爾的話語還未說完,就被俯身前來的賽巴斯欽打斷。

  「人類還真是種愛逞強的愚蠢生物啊。」細長的血色眸子帶著毫不掩飾的嘲諷,嘴角勾勒出一抹蠱惑的弧度,修長的指頭隔著手套,握上了少年的下頷。

  「請做個不必令人擔心的主子吧,少爺。在下衷心期盼那一日的到來。」指腹摩娑過謝爾因錯愕而微張的唇,賽巴斯欽以另一手解下了少年的眼罩。

  「但有鑑於您還是個孩子,在下相信,您還是早一點睡,才能好好長大成人。」直視著那雙怒瞪著自己的異色雙眸,賽巴斯欽流露出了有些享受的愉悅。

  「否則,一直委屈伊麗莎白小姐穿平底鞋,實在不是紳士該有的行為呢。」

  「賽巴斯欽!」謝爾火大的低吼。

  「在下踰矩了,不過,還是請您今天早點休息吧。在音樂會途中都打瞌睡了,不是嗎?」再度恢復了執事的完美笑容,賽巴斯欽將手覆上謝爾的雙眼。

  「明天早上,在下會準備少爺最喜歡的巧克力蛋糕的,現在就先睡一會兒,回到大宅後在下再叫醒您,盥洗完畢後,早點休息,好好期待明日早晨的到來,如何?」

  隨著黑暗籠罩而來的睡意,與賽巴斯欽動聽的低語縈繞在耳際,謝爾迷迷糊糊地嘟囔了句「你管太多了」,而後便這麼放棄抵抗,進入了夢鄉。


  「唉呀唉呀,果然很想睡嘛,真是不坦率。」似無奈又似調侃的笑著說,賽巴斯欽脫下自己的外衣替自家主子蓋上,而後望向窗外那片屬於霧都的夜色街景。


  喀啦、喀啦、喀啦。

  馬蹄空洞地迴響在近乎無人的街道上。


  「那麼,現在是該早點回去,還是晚點回去呢?」惡魔執事回望車內,看著已然睡去的主人自言自語地道。


21 Jan 2015
 
评论
 
热度(16)
© 三更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