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名-葉知櫻/叶知樱
CN-Prim.R

主要輸出為同人文,
偶爾出出cos。

三不五時擼個本子,
有任何願意交流的地方都歡迎!↖(^ω^)↗

↓ HQ淪陷 ↓
【影日】【大菅】為主,但因為沒節操所以其實什麼都萌

↓ 特傳通常運轉 ↓
【冰漾】【利漾】為主,但因為沒節操所以其實什麼都萌

| 我也廚這些 |
【黑執事】【陽炎】【K】【Rotg】【Frozen】
 
 

【大菅】隨打-1

→三年级隐退中设定

→后续不一定有,但有的话应该就是肉





↓↓   随打-1  ↓↓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以部员的身分站在这间社团活动室里了呢。」菅原搔了搔耳后,回头对身后的大地露出了笑容:「对吧?」


  「嘛,这一天也终于来了。」哈哈地笑出了声,泽村轻拍着菅原的脑袋向前走了几步,停在了菅原前方:「你可别哭啰?菅。」


  「有什么好哭的嘛?在排球部的这三年中,我可是过得很开心喔?」依然笑得爽快,菅原捉住了泽村的手腕,让后者的掌心停留在自己的头顶上。


  有些无奈,却也带着了然,泽村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后,转过身面向了菅原:「把排球部交给他们,我可是非常安心而且骄傲的啊。」


  放在菅原头上的手掌再次用安抚的力道规律地轻拍了起来:「所以,别哭喔?」


  望着正以包容的眼神投向自己的泽村,嘴角仍勾着与往常相同弧度的菅原先是眨了眨眼,接着投降似地垂下了头:「才不会哭呢。」


  「是──是。」对着面前的人张开了双臂,泽村微微仰起头,刻意地不去看向缓缓靠近自己胸膛的菅原。宠溺中带着点心疼,他给了窝在自己肩头的菅原一个拥抱。


  「辛苦你了,副主将。」维持着仰视的目光,泽村轻声说。


  并没有出声回应,菅原只是沉默着在泽村颈边轻轻地点了点头。


  将双臂又收紧了些,泽村在菅原耳后轻轻地印下一吻,低语:「这种时候,撒娇也不要紧喔?」


  感受到对方抓着自己衣襟布料的手指又揪得更紧了,泽村安抚地在菅原耳边的发丝上细细吻着:「我在,现在只有我在,没关系的。」


  「……嗯。」听着菅原那带着鼻音的应答声,泽村叹了口气,稍微拉开两人拥抱的距离,接着双手捧住了菅原那张为了忍住哭泣而有些扭曲的脸。


  「……孝支。」泽村的指腹轻抚着少年的脸庞:「我可以吻你一下吗?」


  「为什么要问……」菅原的语气有些埋怨,却也没有挣扎,只是有些赌气地抹掉了积累在眼眶中的泪水。


  「因为我希望吻了你之后,你可以笑一个。」这么说着向眼前的人凑近,泽村的眼神藏着疼惜的笑意:「所以要先征求你的同意才行。」


  「什么嘛,每次都这么说。」菅原吸着鼻子抱怨,嘴角却随着泽村靠近的距离而逐渐弯起。


  「因为很有用啊,这不就笑了吗?孝支你啊,很喜欢这个呢──」话语渐渐低隐,唇瓣在两人对视的目光中交叠,呼吸变得轻缓而绵长,带着笑意的眼神像是在和对方确认着什么一样,而后阖上了双眸。


  亲吻轻浅渐浓,由单纯的嘴唇相触到轻柔的含吻,然后是柔柔地舔拭伴随着细碎的轻咬。


   原先平稳而一致的呼吸也开始紊乱了,不知是泽村先按住了菅原的后脑勺,还是菅原先勾住了泽村的颈后。一股令人躁动不安的气息充斥在两人之间,即使因缺氧而红了双颊也不肯停下。强烈地索求着眼前这人的体温与肌肤相触,变了调的接吻在泽村的抽身下猛然停止。


  两人在喘着气恢复神智后同时地撇开了头,泽村闭着眼深呼吸,而菅原则手心盖住了嘴,双眼大大地睁着喘息。


  意识到彼此都有些失控了,菅原晃了晃头,正准备向泽村说些什么,没想到对方却快一步握住了自己的手腕,哑着声开口:「……菅,要来我家吗?」


 


【TBC】


会有这篇完全是因为还没关窗的我与律明饿了,


大菅缺乏,丧心病狂。


明明该赶特传本的我居然撸了篇小排球!!!!!


总之,有后续的前提就是,我们两个这次都没天窗。゚(゚´ω`゚)゚。


各位亲看看就好,诚心祈祷我能写出这篇的后续,


呜呜呜求顺利。゚(゚´ω`゚)゚。。゚(゚´ω`゚)゚。。゚(゚´ω`゚)゚。


07 May 2014
 
评论(7)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更韶光 | Powered by LOFTER